close

 CIMG3680.JPG

天下班後....

就陪媽媽去逛士林夜市....

看他最近心情不太好....

陪她去散散心....

今晚吃了很多很多東西.....

一口肉卷     ===>

      在奇摩吉鞋店附近,一捲10元,但是蔥包太多,吃起來好辣好嗆,肉的味道都被蓋過

      了...

起士馬鈴薯  ===>

      在陽明戲院前面,黃色招牌那間,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,但是...味道普普通通,起士

      醬真的濃而不香純,通化街夜市中間那間好吃多了....

蜜酥雞排     ===>

      在陽明戲院附近,蔥油餅的旁邊,因為我在偷減肥...所以這道派出猛將-米菲媽,口味怎

      樣?我也不知道...........不過這家真的很多人愛吃就對哩...

官芝霖大腸包小腸   ===>

      在機車停車場對面、NET的前面,這間店好像是從逢甲夜市紅過來的,經過逢甲好多回,

      每次都因為人太多而放棄排隊,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哩,餡料很多,而且感覺都很新鮮,

      小黃瓜也很脆,吃起來不會膩,好吃好吃

重點是....拿學生證有特價喔.....

老闆還問我有沒有帶學生證....

我昧著良心誠懇的說:......沒帶欸.......

哈哈...沒想到老闆還是算我學生價欸......

耶~~~~~我果然還是很幼齒的啦....

那些壞蛋臭小孩.....

以後看到我請叫:姐姐...

在叫我阿姨...

我就請你吃拳頭......

但是今天發生的這一切都來不及拍照......

因為我餓扁了啦ˊ______________ˋ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74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